此文為京天R18,請慢慢食用哦!!

------------------------------------------------

今天是晴天,白雲朵朵(你在說什麼廢話!?)

 

松風天馬等人正出發關東,在一路的車途上。。。

 

"劍城,我真的好期待呢 !一會兒去浸溫泉呢!"

 

天馬望向旁邊的劍城,可是劍城已經靠着窗小睡,手搭在天馬的左手上。

 

"劍...劍城..."天馬發覺劍城的手搭在自己的手上,悄悄地縮手,

 

劍城口喃"天馬...."

 

天馬聽到劍城在叫自己的名字,把臉更貼向劍城,輕輕地吻一下,劍城感到臉上的濕潤,眼睛微微睜開,幸好天馬及時把身拉後,變回原本的距離。

 

"松風,我的臉濕濕的...?"

 

劍城摸着剛剛被吻的臉,還有殘餘的濕潤和暖意?!

 

"不知道呢...可能是你流眼水吧。。"天馬撒了個謊。

 

"可能吧"

 

劍城揉揉眼睛,天馬緊張的臉紅了。

 

"我怎麼了,無故有種衝動去吻劍城,不過劍城睡着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呢。"

 

天馬努力控制這混亂的情緒,劍城再次閉上雙眼,在那之前,望了天馬一眼,嘴微微向上翹成一個完美弧度。

 

半小時后。。。

 

"天馬,快到關東了,趕快叫醒劍城。" 神童拿起袋子,

 

"劍城,快到達了,醒醒。" 天馬輕力搖他的肩膀,劍城跳了一下眉,睜開眼睛。

"嗯,"

 

劍城回應一句,拿起身旁的袋子。

 

"天馬,緊張不?!"

 

信助問自己,"當然呢!我第一次才來關東呢!"天馬深了一口氣,吸一下新鮮的空氣,坐着巴士可是悶極呢

"我們先到旅館吧,把行李放在房間再去玩。" 霧野帶領着十三人前往旅館....

 

"歡迎你們,給,這是你們的房間鑰匙。" 老闆給了六條鑰匙他們。

 

"咦!?為什麼是六條呢?" 天馬問。

 

"因為這裡的房間設定是二人至三人房間,你們房間其中兩間是三人房間,其他都是二人房間。還有節日的關係,房間不夠,請你們體諒..."

 

老闆給了他們房間鑰匙後,回去忙他的事。

 

"我們先來分房間吧,三位女經理一個房間。其他我們決定吧!"

 

葵接過神童手中的房間鑰匙,朝他們說:"那我們先去放行李,你們慢慢。"小茜和水鳥跟著葵走。

 

"我和霧野,三國、信助、錦你們一個房間。狩屋跟輝,濱野跟速水,天城與倉間...最後天馬跟劍城一個房間,沒問題嗎?"

 

"我不要呢,我要跟霧野學長一個房間!" 狩屋不滿地嘟起小嘴,霧野只是一臉囧一拳打向狩屋。

 

"狩屋正樹!你别太過份!"霧野拖着神童走向他們的房間,無視狩屋。

 

另一方面...

 

" 可...可是!"天馬臉紅地自喃

 

"可是什麼?不喜歡跟我睡嗎?"劍城微笑的問道。

 

"没...没什麼..."天馬合上口,原來劍城聽到啊,自己不是用最低音量說的嗎?

但是他忘了,劍城的耳朵可是很敏銳...

 

"我們走吧" 劍城牽起天馬的左手,右手則握着房間鑰匙,天馬站不穩,被劍城扯着。

 

"劍城我們去泡溫泉吧!"

 

天馬看到劍城的上半身, 臉紅的像番茄一樣。 經過日夜鍛練的身軀,盡現在燈光下。

 

"松風,快換衣服,不是要泡溫泉嗎?" 劍城已經換好浴袍,而天馬豈住,衣服還沒更換。

馬不敢正面看劍城,白哲的皮膚,結實的胸膛,太誘人了!

 

"嗯..."

 

天馬紅着臉換上浴袍,劍城發現了他的不對勁,没有出聲,邪邪一笑。

 

"天馬、劍城君,快點嘛,大家等着你們去泡溫泉呢!"輝與其他十三人走到他們房間前大喊

 

"抱歉呢!"

 

趕緊穿好浴袍的天馬開門,臉上的紅暈仍未散退,只有觀察力好的人才發現到。

來到溫泉前,由於男女混浴的時間還沒到,所以他們要分開泡。

 

"可惜哦,沒能看美女~"錦一臉失望地嘆氣,水鳥一腳踩在他的腳上...

 

"痛!水鳥你在幹什麼?!"

 

錦沒及時避開,被水鳥踩的正。

 

"你這變態!什麼沒能看美女,都不知道你滿腦子裝什麼。"

 

水鳥輕哼一聲,抱着毛巾和用品進去溫泉。

 

「男溫泉」

 

"噗通!!"傳來跳進水中的聲音。

 

"錦,你不要沖洗好身體才泡嗎?" 輝準備洗頭前看到錦一下子跳進溫泉,不禁問了一聲。

 

"沒問題的!" 錦還把温泉當作游泳池,不停游着。

 

"松風,能幫我刷背嗎?"劍城想了很久,終於說了出口。

 

"當然可以!"

 

天馬的臉掛上笑容,示意劍城坐下來,拿起刷子和按下沐浴液,往劍城的背上下刷。

 

力度剛好,不像第一次幫人刷背...

 

"松風,你刷背的功夫不賴..."

 

劍城閉起眼睛,享受天馬幫他刷背。天馬刷背的動作停了一下,回應

 

"對啊,小時候跟父母去沖繩泡溫泉常常幫他們的。"說到這個,天馬的眼神變的有些黯淡。

 

劍城沒有再問,只是閉着眼睛。

 

"吶,霧野學長,你看天馬,幫劍城刷背耶~ 我也要!"

 

狩屋指着光滑的背,指意霧野會拿刷子幫他刷背,怎知霧野一手拿起刷子往狩屋的頭擲,長出一個大包包。

 

"霧野學長!!" 狩屋跑向霧野,隨即他們泡溫泉去。。。

 

天馬繼續幫劍城刷着背,刷的很乾淨。

 

"劍城,刷好了。"

 

天馬把手中的刷子放回原位,劍城站起來道謝時,天馬不小心踏到一塊肥皂,整個人正向前滑,劍城及時扶住了他。

 

地面十分濕滑和體重的問題,劍城不小心反過來把天馬壓倒!

"......"

 

 一片沉默過後,兩人的臉紅的不能再紅,劍城斷斷續續地唔出一句話"抱...歉..."劍城按地起來,天馬被嚇得連話也說不出來。

 

跌倒發出的巨響,引起其他隊員的目光,他倆的姿勢可是那麼曖昧~

 

"真想回房間拿相機把這拍下來呢~" 狩屋心想,一臉腹黑,散發出一股可怕的氣息

 

~過了兩分鐘~

 

天馬才回復清醒,望望周圍,除了劍城之外,其他人去泡溫泉。。

 

"松風,沒事吧?沒事便去泡溫泉,一會還要去看煙花,快點!"

 

劍城泡在溫泉中,天馬站穩,隨著劍城也泡溫泉....

 

"好舒服哩~"

 

全部人異口同聲說,之前練習所有的疲倦感,都被這溫泉帶走。

"這裡的溫泉真好,剛才還一身痛,現在都沒有了!"

 

速水撥了些溫泉水在自己臉上,喚然一新的感覺。

 

其他人各自聊生活日常事,劍城和天馬在一旁享受。

 

兩人的臉因泉水的熱氣弄到紅彤彤,劍城圍了一條毛巾在重要部位上,天馬沒有。。

 

當劍城低頭看時,眼角瞄到天馬的分身,刷的一聲,劍城臉再次浮上深深的紅暈,頭轉向另一方......

 

"怎麼了?不舒服嗎?" 天馬站起來,轉身依靠在牆,露出屁股,圓圓的,劍城忍不住再看一眼...

 

"沒..沒事.." 劍城用力搖頭,努力弄走剛才的畫面。

 

回到那方,錦看見了男溫泉與女溫泉之間有一個不大不小的洞,他好奇的朝那方向看,睜大了眼睛,

 

天城和倉間也伸頭一看。。呆住了。。

 

葵、小茜和水鳥在泡溫泉,身穿泳裝。。

 

錦的鼻血直流,天城和倉間看的臉紅耳赤!

輝立刻用紙巾(何來的紙巾..?)給錦摀住鼻血,否則溫泉變血泉。

 

"吶,你們聽到那方有雜聲嗎?" 水鳥站起來,往聲音走過去,發現了一個洞,眼睛貼向洞看

錦再看不見三人在泡溫泉,換來的是水鳥的眼睛大特寫!

 

"錦!"

 

水鳥用大聲量吼叫,錦差點被震穿耳膜,痛苦地捂着雙耳

 

"錦龍馬!你竟然偷看我們!!!!"

 

水鳥恨不得跑過來男溫泉好好修理錦一頓,但如果自己去男溫泉一定糗死呢,水鳥只好咬着牙緊握拳頭,等一會錦好受呢。。

 

"各位,我們再泡十五分鐘就要去看煙花。。"

 

神童說了這句話,他們趕緊泡溫泉,雖然還有兩天可以泡,不過待會要去慶祝節日,要有精神和體力才行。

 

"錦,你還是暈掉好,一會水鳥一定好好修理吧,作好心理準備~"

 

狩屋裝善良提醒錦,偷偷地奸笑。。(狩屋你是腹黑嗎..?)

"切,才不怕,大不了給她踹腳,她沒其他招數~每次我總是避開了,大丈夫!"

 

錦拍拍胸口表示沒問題,每人各自享受浸溫泉的感覺。

 

"天馬"

 

離天馬和劍城不遠的信助叫了天馬一聲,但只見天馬迷迷糊糊地看着前方,看似聽不到信助在叫自己"天馬,天馬~沒事吧?"

 

 信助游過來天馬前方,用手揮了揮,天馬才意識到有人,拍拍臉,問眼前的人:

 

"信助,有事嗎?"

 

這下子信助傻了,天馬你是泡溫泉泡的呆了嗎?

"我在叫你呢,你沒聽到?"

 

"沒有..."

 

這次,本來正閉着雙眼休息的劍城,也張開眼睛,將手背貼向天馬的額頭

 

"你有點燒,泡的太久了。"

 

此時,三位女經理人的聲音從外發出"時間差不多了,咱們要去準備。"

 

聲音的落下,傳來上水的潑水聲,唯獨只有劍城留下來,還有被泡得暈呼呼的天馬?!

 

 "劍城君你不去嗎?" 空野葵微蹲下身問道,劍城揮揮手,轉身留下一句"我來照顧這傢伙吧"空野葵頓時呆了一會,跟著其他人走了。

 

在京天那方面。。。

 

"松風,你還行吧?"

 

"嗯,啊…" 天馬的臉更燙,「噗」一聲,倒在溫泉中。

 

"松風!"

 

劍城立刻公主抱地抱起天馬,走到更衣間拿毛巾幫天馬刷乾身體,自己也是男生...所以幫天馬也沒事吧...

 

劍城輕輕放下天馬,把他依靠在牆,劍城拿着天馬的浴衣和內褲,彎下身,嘗試幫天馬穿上。。。

 

"來,舉高手"

天馬乖乖地聽劍城的話,舉高雙手,浴衣一下子就穿下了。

 

"接下來。。"劍城盯住手中的內褲。。。

 

"張開雙腿。。。"

 

劍城輕輕喃道,迷糊的天馬也照着張開雙腿,劍城把浴巾解掉,另轉頭替他穿上內褲。

 

穿好後,劍城再次抱起天馬,走出男溫泉,走向房間。。。

 

劍城從口袋拿出鑰匙,轉了兩下,門開了。

 

"劍...劍城...謝謝你...但你跟神童前輩他們去玩吧,不用管我了..."

 

在劍城懷裏的天馬支支吾吾地唔出這句話,劍城把天馬放在床上,輕撫他的額頭:

 

"笨蛋,如果連我也去玩,那就沒有人留下來照顧你,我們還有三天可以去玩,你不在總覺得差些東西。"

 

劍城替天馬倒了一杯溫水和準備了退燒藥。

 

"來,把藥吃下再喝點水吧。"劍城扶着天馬坐起來,遞他水和兩塊藥片。

 

天馬先吃下藥,再喝了口水

"嗯...那麼我先睡會兒..."

 

天馬倒在床上,不一會已進入夢鄉了... 劍城揭起被子替天馬蓋上。


過了兩小時多,天馬從沉睡中醒過來,劍城則坐在椅子上,頭靠着床睡着,天馬摸摸額頭

"好像退燒了呢..."

 

他感到自己一身起勁了,他搖搖劍城

 

"劍城,我沒事了~"

 

劍城睜開一隻眼睛,瞄到坐着的天馬


"退燒了嗎?"

 

劍城揉揉眼睛,另轉頭看掛在牆上的鐘,已經八時多了...

此時門外傳來腳步聲和敲門聲

 

"劍城君、天馬君,差不多要吃飯,天馬君好點沒有?"這聲音是小輝,天馬回答

 

"好多了,謝謝關心呢小輝!"天馬回應後,跳下床,拉着劍城的衣袖

 

"劍城我們去吃飯吧!!"天馬回復了本來的笑容,劍城也因此感到安慰。


"嗯"

 

劍城站起來,跟著天馬離開房間。

隊友們在他們房間前等着他們,見到天馬沒事,自然地鬆了一口氣。

"天馬沒事了嗎?"葵走到天馬面前慰問他,天馬以燦爛笑容回應

 

"嗯!沒事了!"

 

其他隊友接二來三上前問天馬,狩屋看了看在一旁的劍城,滿臉陰險,露出一個邪惡的微笑

"劍城難道你...喜歡天馬?"

劍城聽到後,臉與耳朵紅透,口斷斷續續地說:"你在說什麼,狩屋...

"呵呵...你別裝了哩,天馬一不舒服你便挺身而出去說幫助他。真少有吶,我勸你不要把自己的感情藏在心裏,要勇敢去告訴對方!"

 

狩屋摀着嘴笑着,把口貼近劍城的耳朵。

"………"

狩屋用着極低的音量說了一句話,幾乎只得他倆能聽得見...

劍城不是白痴,也不是笨蛋,狩屋這句話令他的反應很大

"你在說什麼!!"

 

劍城紅着臉大喊,狩屋趕緊摀着他的嘴,其他人望向他們。

 

劍城不斷搖頭,狩屋笑了笑,其他人沒再理會,回頭做自己的事。

狩屋給劍城打了個眼色,然後走到霧野身後。

"劍城怎麼了...剛才..." 天馬擔心地問

 

"沒。。沒事,吃飯去吧"

 

劍城叉着雙手,朝着飯堂的方向走,天馬趕緊跟隨着背後。

 

。。。吃過飯後。。。((由於吃飯過程不要緊所以乾脆沒寫呢))

 

"天馬我們去泡多次溫泉吧!"信助吃完後問天馬,天馬連忙說

 

"不要不要,我才剛病完,要多點休息呢,抱歉呢信助..."

 

信助笑着搖頭"嗯嗯…不要緊呢,等你病好了我們再去泡吧。"

 

接着信助跑去找三國等人玩,而天馬回頭先去房間,因為身體仍然不太舒服的關係。

 

"劍...劍城..."

 

天馬關上門後,愕然見到坐在床上的劍城,就像...等他回來。劍城露出一個滿意的笑容,把天馬拉近自己。

 

"該給我一些謝禮吧,我剛才留下來照顧你。下午在車上的事。。我可是知道呢"

 

劍城往天馬耳邊吹風,耳根整個紅了起來。

 

"呃…呃…?你知道?"

 

天馬的臉越來越紅,劍城一下子吻了天馬的嘴唇,貪婪地用舌把牙齒撬開,伸進了口裏,再與天馬的舌頭捲成一團。。。

 

天馬不相信...他在與劍城在接吻....接吻...

 

"那這是謝禮了吧。。?"劍城的口離開他的口後,天馬遲遲地問。

 

此時,劍城心裏又多了個邪惡的念頭…

 

"下午在車上,你是不是吻了我的臉頰?"劍城微笑地問,天馬頓時變了啞巴。

 

"我...我...是。我吻了你"天馬鼓起勇氣說出真相,劍城臉上的微笑變為陰沉的笑容。

 

"其實我那時候是在裝睡覺,而我故意地問為什麼臉濕濕的也有原因呢~我要你作出補償。"

 

"啥...啥米?!要補償。。?"

 

天馬感到背後傳來的涼意,劍城則一直盯着天馬,不讓天馬離開他的視線。

 

"好吧,你要什麼補償了?"天馬徹底地投降

 

話音未落,劍城再一次地吻住他,但是這一次更激烈。。激烈得令天馬透不過氣來。

 

"劍...城..."

 

天馬想盡辦法把劍城推開,可惜他的力氣沒有劍城的大,纏綿過後,兩人上氣不接下氣,不停地喘息。

 

劍城不放棄,他雙手抓緊天馬,右手解開了天馬的浴袍,露出人麥色的胸膛。

 

"劍城...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做..."

 

天馬一直掙扎着,可是劍城的手沒有鬆開,仍然緊緊地抓住他。

 

"為什麼?因為我喜歡你。"

 

劍城紅着臉,手的用力度減低了,天馬終於脫離他的「魔爪」,但是,天馬沒有離開,他還想知道原因。

 

"天馬,在聖光之路大賽後,我發現我喜歡上你。本來我是第五院的種子,要擊潰雷門的,但是你卻從中救我出來,令我重拾踢足球那種快樂,那個時候,只有你相信我。"

 

劍城不小心把「松風」改口為「天馬」,不自覺地閉上雙眼。

 

"我知道我不應該喜歡男生,哥哥他還想抱侄子呢,不過我自己控制不了,控制不了我喜歡你!"

 

劍城一連串的告白讓天馬流下欣慰的眼淚。。

 

"京介,我也喜歡你!"天馬撲向劍城,雙手撓住他的頸,淚水不斷地湧出來。

 

"那麼。。睡覺吧,我不想傷害你了。"劍城的眼神有些黯淡,他勉強地笑着,摸着天馬的頭髮,努力地抑壓自己的慾望。

 

劍城沒有再理會天馬,蓋上被子,往另一邊躺下。

 

天馬用手背替自己抹乾眼淚,整個人趴在劍城身上。

 

"京介你不是要補償嗎?不用這樣抑制慾望。。因為我今晚就是你的人了。。"

 

耳朵靈敏的劍城,聽到這番話後,把天馬推倒...

 

"既然你這樣說,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劍城舔着舌頭,眼中發出可怕而尖稅的紅光。

 

劍城的手指滑過天馬的肌膚,令天馬不禁發抖。。

 

劍城的手指往下些前進,用力些,把內褲拉下,露出了分身。

 

"不,不要!!"

 

天馬感到一陣涼意從下身傳來,劍城用着手握住天馬的分身,上下套弄。

 

天馬咬着下唇,身子也不安分地搖動,劍城拿起束着浴袍的帶子,把天馬雙手綁住,不能動。

 

"先來給我嘗嘗。。"劍城一口含住天馬的分身,天馬不禁叫出來。

 

看着劍城把玩自己的分身,天馬本想一手推開他,可是身體不由自主的挨向劍城。

 

"怎麼?想要嗎?"

 

"嗄...放 哈...手...嗯!"

 

"喔?可是你卻在引誘我呢 還是問問你的身體好了"

 

劍城把手移向天馬背后 只是輕輕撫過他的脊骨 天馬的身體便抖了一下

 

"天馬..."

 

"不!不...好骯髒的..."天馬想辦法制止劍城,唯獨的是...他雙手被綁住了。

 

劍城仍然不停地上下套弄,有時用舌頭舔着,繞圈舔着...

 

天馬忍着,不令自己叫出來,有種奇怪而難受的感覺,現在是男生舔着自己的分身,還是他喜歡的劍城京介!

 

"天馬,快射了? "

 

劍城邊舔着自己的分身邊問,天馬流着汗。。艱苦地答了一聲"嗯",劍城的臉上再次出現邪惡的笑容。。。

 

劍城拿掉自己浴袍的帶子,系在天馬分身的尖端。

 

"不要..."

 

想射但射不出來的感覺比起剛才還要辛苦。。天馬哀求劍城把帶子拿掉,劍城將天馬雙腿拉開,露出一個穴洞。

 

劍城把一隻手指插了進去,慢慢地,他再把第二隻手指插進去,不停地進出。。。

 

"好緊呢,天馬。"

 

劍城繼續抽送的動作,天馬支支吾吾發出呻吟聲,這些呻吟聲更為劍城的慾望火上加油。

 

天馬的身軀仿佛溶化在他的懷裏,配合後庭的手指扭着腰,上身靠上劍城的肩膀不斷的喘息。

 

劍城把兩隻手指抽出,他脫掉褲子,巨大的分身挺立在天馬的眼前。

 

"好。。。好大。。"天馬看着劍城的分身看得目瞪口呆

 

"怎了,想舔了嗎?"劍城邪笑地問,天馬被嚇得倒退兩步。

 

"不要吶!"天馬一想到那種東西的味道很怪就感到可怕。

 

"那...我們來吧。"

 

劍城再次把天馬雙腿張開,他用分身在天馬的穴口摩擦,天馬有種被火燒的感覺。。。

 

劍城挺身,分身緊貼内壁滑進天馬的小穴,有些血從穴口流出來。

 

更諷刺的是,這些血有利分身的插入。

 

"嗚…不要…"天馬已無力反抗,分身的進入令他有無形的痛楚。。。分身完全進入,當劍城想抽插時,天馬大喊

 

"啊!!!拔出來,拔出來!!那東西在裏面變大了。。。"劍城趕緊摀着天馬的口

 

"笨蛋!你這樣叫出來被其他人聽到怎麼辨了?!"

 

天馬這下子才乖乖地閉上嘴,努力不作出任何叫聲。

 

劍城為了不令天馬覺得太痛,他盡量用最小的力度抽插。

 

"嗯…啊…"天馬微微發出呻吟聲,劍城仍然在抽插,分身逐漸地脹大了。

。。
"天...天馬...我...快射了... "\

 

不知抽插了多少下,劍城說了一句話,在下面的天馬臉上充滿汗和淚水,天馬點點頭

 

"我們一起解放吧。"

 

劍城出力抽插,突然加快了速度,向前一挺。。同時劍城把系在天馬分身的帶子解掉,白色的液體分別從他們的分身釋放出來。

 

劍城把分身拔出愛液搭上血絲沿着穴口滑到大腿,滲透些鮮紅色的血。

 

"呼...呼..."天馬趴在劍城懷裏喘息。。

 

"天馬..."劍城呼喚他愛人的名字,可是他懷裏的天馬已累得睡着了。

 

"睡着了...?算了吧~你的補償令我很滿意呢,天馬。

 

劍城替天馬蓋好被子,自己也往他旁邊躺上去,閉上眼睛前,他向天馬的額頭吻了一下

 

"以後也請多指教了,天馬。"

 

京天 溫泉—謝禮與補償(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