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BL慎
含有OOC 期間為王樣離開後 不喜BL的請按手機的返回鍵或按紅色叉叉離開
 
---正文---
自從亞圖姆回到冥界神殿後,遊戲等人過回正常的日子。
可是,唯一改變的,是以前的膽小鬼遊戲,不用依靠亞圖姆,也能堅強起來。因為他已經超越亞圖姆了。
 
「鈴⋯鈴⋯」在美妙的清晨,鬧鐘不安分地響起。
擁有一頭前黃後暗紅色頭髮的少年,只好揉揉眼睛,把鬧鐘按停。
「好了,武藤遊戲,今天也要加油哦!」遊戲在心中為自己打打氣,在亞圖姆離開後,他總覺得內心深處少了某個重要的東西。
 
遊戲梳洗完畢後,回到房間,拉開椅子,坐上。一邊凝視著桌上平放的千年積木,一邊拉開抽屜,悄悄地把暗格裏的東西,提出來。
映入眼簾的,是一本平平無奇的筆記本,可是,當遊戲揭開筆記本的第一頁,就不是普通那麼簡單了。
 
上頭寫著:「想與另一個我做的事。」 相信大家都知道遊戲所寫的另一個我是誰吧?不知道也沒關係,直接說就是亞圖姆。
翻著翻著,筆記本上寫了不同的「想與另一個我⋯」當遊戲翻到最後一頁時,空白一片,沒沾任何墨水。
 
遊戲抓抓頭髮,嘟起嘴,借助離心力讓自己坐在電腦櫈上不停迴旋
「唔⋯還有什麼事情想做的卻沒有寫的啊?」遊戲想到的,例如去遊樂園玩一整天,看電影,玩怪獸卡片遊戲,一起洗澡,一起睡覺等等也寫了。(作者:表君你就不能想一些新鮮的嗎?)
突然,遊戲靈光一閃,又執起筆,匆匆地寫著。 某個黑影在暗處觀察遊戲的一舉一動,禁不住嘴角上揚,形成一個美麗的弧度。
當遊戲放下手中的筆,回頭一看,暗處的黑影消失得無影無蹤。
 
「這是我的錯覺嗎?算了,準備一下待會的聚會好了。」 於是,遊戲將自己視如珍寶的筆記本,放回抽屜裏。
 
另一方面⋯⋯
「主人,你為什麼要躲呢?」一個身穿魔法師服,黃色夾雜少許粉紅髮色的少女問道。
「只是不想讓夥伴那麼快察覺到⋯」接下來的話,黑影沒再說下去。一旁看著他的少女,也沒再追問。
 
黑影把目光全都放在遊戲身上,咬了咬唇,說:「夥伴,抱歉,我們遲些才能見面。」
話音未落,他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跳到遊戲附近的大樹上,以便觀察他的行動。
遊戲以輕快的節奏來慢步,哼著歌 一路走著,千年積木也隨著一起晃來晃去。
雖然千年積木裏的靈魂已回到他該去的地方,它也跟隨消失,可是從前幾天又再次出現了,遊戲仍把它當作寶物,隨時隨地帶在身邊,形影不離。
 
「遊戲~」遠方傳來的女聲,令到遊戲不得不回頭。
「嗨,杏子。」遊戲以平常不快不慢的語速跟眼前的少女打招呼。 杏子笑咪咪的拉起遊戲的手,往前方走去⋯
「杏,杏子,你要帶我去哪?」突然被這樣拉走,遊戲的臉上浮現了一絲紅暈。
「還要我說?當然是到貘良了家的聚會啊」 接下來,遊戲被杏子拉到貘良家。
「歡迎大家,請進來。」貘良笑臉相迎,做了一個請的動作。
遊戲一等人就到玄關把鞋子脫了,再換上家居拖鞋。
 
「咦⋯這不就是千年輪嗎?」不見了一段日子的千年輪再一次出現在他們面前,並泛著黃色的光芒。
貘良本人也不清楚,千年輪裏的邪神被消滅了,正常千年輪也不會出現於現世,可是⋯⋯
在下一刻,遊戲胸口前的千年積木也發放著黃色的光芒,照蓋整個房間。 眾人都處於昏迷狀態,只有遊戲是清醒的。
 
「法老王甦醒了。」一個長相酷似海馬的神官說道。
「欸?!」遊戲還搞不清現狀,歪頭地看。
「法老王到哪去了?」僕人們都跑來跑去,什至派人去審查,也找不到他們的王。
「法老王不會再回來的。」一個白髮少女說。
什麼?我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法老王?不就是另一個我嗎?什麼另一個我不會再回來啊?遊戲只好不作聲,繼續聽下去。
但是,他沒有聽到自己問題的答案,神官瑟特揮一揮魔杖,本來的神殿,轉換為自己的房間。
 
從埃及神殿,轉換為自己的房間一瞬間,遊戲以為自己眼花看錯了。
「另一個⋯我?」遊戲瞪大眼睛,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
亞圖姆竟然坐在他的床上,手拿着⋯⋯不就是他的筆記本嗎?!
奇怪,明明只有天知,地知,他自己知,為什麼亞圖姆會⋯ 不管了!當遊戲想衝上前阻止時,他才驚覺這是幻覺。
「遊戲殿下,請你要好好照顧法老王。」這是瑟特最後囑咐他的事,未等遊戲答覆,他便消失了。
千年積木所發放的光芒漸漸消失,眾人也慢慢地醒來。
 
「我們是怎麼啦⋯⋯」城之內率先發問,可是知情人,已不在房間。
「遊戲,遊戲!你去哪?」本田朝著匆忙的背影喊道,可是他,並不回頭。
「讓他走吧。」貘良輕聲說道。他知道,遊戲匆匆離去的原因。
遊戲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向回家的路。此時,千年積木發出無比燦爛的光芒,比剛才的強烈許多。
心臟,也規律地跳動,慢慢加快,加快。 他跑到家門前,隨意把鞋子亂脫在一旁,以歡喜無比的心情衝上自己的房間。 「喀擦!」房門被打開,房裏人不知所措。
他想逃的時候,遊戲拉著他的手不放。 「另一個我,不要走。」略帶鼻音的聲音傳進另一個人的耳裏,那是他朝思暮想的聲音。
他抬起頭來,一看,遊戲大大的紫羅蘭色眼睛佈滿了淚水,不停地打滾。 「⋯⋯」被拉著的人不作聲,默默地看著遊戲。
 
遊戲強忍著淚水,不讓它們掉下來。
硬擠一個微笑:「另一個我,不要走了,好嗎?」
那個被稱為另一個我的人,他將被拉的動作改為牽,並在遊戲的手背上,烙下一個吻。
 
「好,遊戲。」這回,亞圖姆沒有叫遊戲為夥伴,反而叫回遊戲。
淚水禁不住流下來,像斷了線的珍珠,一顆顆地掉在地上,打濕了地板。 亞圖姆伸出瘦長的手指,替他抹掉眼淚,眼裡盡是溫情。
「我回來了,夥伴。」
 
等到遊戲放鬆心情,他便拉著亞圖姆,兩人一起躺在大大的床上。
他仔細看,亞圖姆沒什麼的改變,衣服還是黑色背心黑色長褲,所謂的全身黑。 可是⋯皮膚卻變黑了。
「另一個我,你到埃及曬黑了?」遊戲問了一個足以亞圖姆石化一萬年的問題。
「因為這是我原本的樣子,夥伴。」他伸手摸摸遊戲的頭髮,滿是寵愛。
 
遊戲看著看著,記起了一件十分重要的事⋯他四周視察,他的筆記本平靜地躺在桌子上。
 
「另一個我看了沒有?」遊戲立刻將筆記本抱進懷裏,眼裏滿是疑問。
「當然沒有!相信我吧,夥伴。是它自己彈出來的。」亞圖姆啊亞圖姆,你要編一個謊言也編的好一點吧?
「另一個我,你有聽過筆記本會自己彈出來嗎?」遊戲把筆記本抱的更緊。
「但我真的沒有看,相信我吧,夥伴!!」亞圖姆才不說他用了三秒的時間把全都看完,還要是牢牢記住。
看到亞圖姆認真、毫無雜質的暗紫色眼睛,他只好相信他的另一個我。
亞圖姆看到自己的夥伴不再猜疑自己,暗地裏舒了一口氣。
 
「對了,夥伴我們去洗澡吧!我滿身是汗呢~」沒等到遊戲回覆,亞圖姆一下子把他抱起(公主抱),前往浴室去。 亞圖姆輕力地放下遊戲,扭轉水喉,讓浴缸放滿熱水。
「等⋯等一下,另一個我⋯」遊戲制止亞圖姆繼續放水的動作。
亞圖姆不解地望向遊戲,問
「夥伴,怎麼了?」
連遊戲都覺得奇怪,明明以前都跟亞圖姆一起洗澡,他也沒覺得害羞,為什麼這次⋯ 一邊用餘光欣賞着亞圖姆的六塊腹肌,結實的胸膛⋯相比自己完全不結實,有點肉肉的,簡直不能與亞圖姆相提並論。
「夥伴?夥伴?」亞圖姆在遊戲眼前揮一揮手,遊戲才意識過來。
「夥伴,你的臉好紅啊,發燒了?」亞圖姆將額頭貼近遊戲的額額,由亞圖姆額頭傳來的餘溫,讓遊戲的臉又紅了好幾度。
「我,我沒事⋯去洗澡吧!」遊戲為了掩飾紅透的臉蛋,一下子坐在浴缸裏,只讓半塊臉浮出水面。 亞圖姆見狀,也隨著下去。
 
亞圖姆完全沒覺得有什麼不自在,遊戲的裸體我看過無數次,一起洗澡也是無數次,只是⋯這是第一次面對面一起共浴呢。
遊戲仍然把頭泡的好低,亞圖姆留意到他仍未褪去的紅暈。
「夥伴,你泡昏了!」亞圖姆立即把遊戲連人抱起,一時不小心,手膝碰到遊戲的重要部位⋯
「唔⋯」泡得迷迷糊糊的遊戲潛意識地呻吟了一下 這回到亞圖姆臉上浮現紅暈,夥伴,你未免太誘人了吧⋯ 亞圖姆再次抱起遊戲,走出浴缸。 遊戲身輕如燕,亞圖姆完全不擔心他抱不動。
「哇啦⋯哇啦⋯」亞圖姆用花灑替遊戲沖身,再用毛巾仔細地幫他抹乾淨。
 
當遊戲醒來的時候,已到傍晚 遊戲感受到右手傳來的溫熱,朝着方向一看,迎上亞圖姆心如止水的雙眼。
「夥伴,你醒了?」亞圖姆充滿溺愛地撫摸遊戲的髮絲。
「嗯⋯另一個我⋯」遊戲十分享受亞圖姆這樣撫摸他的頭髮
 
「鈴⋯鈴⋯」悅耳的鈴聲響起,遊戲一按下綠色按鈕,城之內的聲音幾乎震破遊戲的耳膜。
「遊戲你現在在哪?!我們都十分擔心你!」
 
「在家⋯」話音未落,門鈴便被不停按着
遊戲跑下樓梯,亞圖姆隨著他身後 門一打開,看到就是遊戲的朋友們。
 
「遊戲,你跑到哪去啊⋯」話未說完,他們察覺到遊戲背後的亞圖姆。
最大反應的是杏子,因為⋯
「你是亞圖姆,對吧?」杏子打算把自己的感情藏在內心深處,她知道,自己喜歡的人喜歡的是⋯
「嗯。」亞圖姆用平常的語氣來回答,雙手插在褲袋。
大家都得知亞圖姆真的回來了,都十分高興。 同時,他們亦知道他們的朋友--遊戲,等待亞圖姆有多痛苦。
 
漸漸變為黑色的夜空,所有人都決定留在遊戲家弄一個「亞圖姆回歸派對」
 
杏子、靜香,貘良了、遊戲的媽媽都到廚房準備食物,至於本田、城之內、遊戲和亞圖姆則坐在沙發上等着。
「明明我是美化委員,為什麼不讓我進去幫忙⋯」本田含著兩行眼淚,眼汪汪地瞪著城之內。
「喂喂,你問我我也答不了你啊!」城之內受不了本田這種眼汪汪攻擊。
 
「鈴鈴⋯」門鈴響起,遊戲從亞圖姆的懷裡坐起來,開門去。
門外的是一位梳了一頭棕色短髮,藍色眼睛,身材高挑的少年。
 
「海馬!」遊戲因為門外的少年露出了難得一見的笑臉,令亞圖姆有點吃醋了。
沒錯,門外的少年,正是海馬集團的老闆--海馬瀨人。
 
「好久不見,遊戲。」海馬朝向遊戲笑了笑,把鞋子換成家居拖鞋。 海馬感到背後涼涼的,好像有一雙眼睛盯著自己,不禁轉身一看。
「你是⋯另一個遊戲?」海馬一臉驚訝,雖然從一位跟自己長的很像的神官得知另一個遊戲要回到現世的消失,可是,這模樣卻不太像他認識的另一個遊戲。
「嗯,不需要驚訝,我本來的樣子就是這樣。」亞圖姆用比遊戲朋友還要冷好百倍的語氣說。
 
海馬一言不發,直至一分鐘過後,他拿出卡片組合
「另一個遊戲,和我決鬥吧!」
亞圖姆從海馬眼中看出無比的堅定,嘴角上揚 「好!」
 
自此,亞圖姆與海馬就厮殺了無數回合,至於遊戲?他被城之內等人叫了過去。
「遊戲你看你看!這是剛出版的美女雜誌哦,你看,裏頭的美女是不是既火辣既性感?」城之內翻到第一頁,有數名沒穿衣服,身材火辣的美女一一映入遊戲的眼簾⋯⋯
「我不看!」遊戲趕緊用手摀上雙眼,亞圖姆意識到自己的夥伴有危險,便馬上停止與海馬的決鬥,跑到遊戲旁邊。
留意到城之內放在桌上的這本雜誌,亞圖姆立刻意識到什麼
 
「城,之,內,克,也!」亞圖姆緊握拳頭,發出「咯咯」的音響
城之內意識到危機降臨,於是躲到海馬背後。
 
「救,救我⋯」城之內扯扯海馬的衣袖,但是海馬沒打算救他。
亞圖姆的頭上長了不同大小的十字,雙手合十⋯ 就這樣,城之內的慘叫聲響遍整條街道。
 
卻沒人知道,城之內的寶貝雜誌,已經被亞圖姆過目。
 
當杏子一等人準備好美味可口的食物,派對便開始了。 遊戲、城之內、本田、貘良、杏子、靜香各持不同款式的彩帶炮(作者:我不懂形容啊)
「準備⋯1,2,3!亞圖姆歡迎你!」眾人一起拉掉彩帶炮的繩子,色彩繽紛的彩帶散落在各處。
「謝謝大家。」亞圖姆微微一笑。
 
城之內和本田已迫不及待開動了,杏子、靜香則討論少女心事,而遊戲坐在亞圖姆的旁邊,拿着叉子卻還不開動。
 
「來,夥伴,這是你喜歡的漢堡。」亞圖姆拿了一個漢堡包塞進遊戲的懷裡,遊戲抬頭一看,亞圖姆用眼神示意他快吃,遊戲就一口一口地吃。
「對了,另一個遊戲,你不是回去三千前前的埃及嗎?為什麼會以實體回到現世呢?」貘良的問題真的夠準,夠直接,這是現場所有人想知道的。
「說來話長⋯」亞圖姆的思緒溜回三前天。
 
本來亞圖姆回到了冥界神殿,就是三千年前的埃及,並一直地以靈魂的形式去統治他的國家。
突然有一天,嵌有荷魯斯之眼的大門在亞圖姆的夢中出現。
 
「法老王,你有什麼願望?」一把沉穩的聲音迴響在亞圖姆的耳裏。
 
「我的願望⋯」亞圖姆沉思了一會
「AIBO⋯⋯」亞圖姆聽到願望這個詞語,遊戲的笑臉,遊戲的哭臉,一一呈現在亞圖姆眼前,此時,亞圖姆知道他的願望是什麼了。
「我的願望是,希望陪伴在夥伴身邊,一輩子。」亞圖姆的眼裡,沒有任何雜念。
 
在亞圖姆醒來後,他已經在遊戲家的後花園。
「這裡不就是夥伴的家嗎?等等,為什麼我⋯」亞圖姆感到詭異,一看⋯ 一身的法老王王族服,變為以前經常穿的黑背心黑褲,而自己的膚色則沒變,是古銅色。
亞圖姆才知道,是荷魯斯之眼實現了他的願望。
「原來是這樣⋯不過另一個我回來我十分開心的!」遊戲微笑著,夾了一小塊炸肉餅放進亞圖姆的口裏,活像一對十分恩愛的夫婦。
「喂喂,你們要放閃請到別處吧。」這是眾人的心聲。
 
時鐘的時針指向九時正,遊戲的朋友們也要回家了。
「我們遲些再來玩哦~」遊戲與朋友們道別後,好像習慣了,不理會一旁的亞圖姆就自逕走上樓梯。
 
亞圖姆發覺到遊戲的異常,小跑到遊戲身旁
「另一個我?」
 
遊戲自從武藤雙六去世了,就接手他的店,但是,在友人的離開後,他總是覺得孤單。
亞圖姆透過心靈感應,得知遊戲內心的孤獨。
「另一個我,等⋯等一下⋯」突如其來的一抱,讓遊戲不知所措。
 
亞圖姆把懷裡的入兒抱得更緊,不讓他離開。
「你還有我在,遊戲。」亞圖姆壓低聲量,在遊戲耳邊留下這番話。
眼淚又不爭氣地掉下來,有時遊戲在想,為什麼你這麼懦弱啊,武藤遊戲。
遊戲聽到亞圖姆的話,不再掙脫,眼睛仍在流淚。
 
亞圖姆再次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遊戲,輕力地小心翼翼把他放在柔軟的床上。
「夥伴,我們來聊天吧。」在他離開後,他有千言萬語想跟眼前人訴說,可惜只能在夢中訴說。
「好。」遊戲一笑置之,讓亞圖姆著迷了。
 
房間內充斥著兩道有相同聲音,卻語氣不一樣的人的談話聲。
門外有一位年老的爺爺正在偷聽。
 
「呵呵,遊戲,我不用再擔心你了。」
 
 
 
時鐘所顯示的時間,是深夜十二時,到了睡覺時候。
亞圖姆毫無半點睡意,但他對面的遊戲,卻堅持著,同時滿滿的睡意都寫在他的臉上。
 
「睡覺吧,夥伴。」亞圖姆拍拍被子,示意遊戲上來。
「但是⋯我想與另一個我再聊多會⋯唔⋯哈~」遊戲說著說著,就昏睡在亞圖姆懷裡。
 
亞圖姆的手覆蓋在遊戲白皙的臉蛋上,臉蛋的主人感受的一股溫熱,露出安心的笑。
「在我不在的日子,你究竟多久沒好好的睡?」亞圖姆凝望遊戲眼袋下深深的黑眼圈,心不自主地拗緊。
亞圖姆側身,用非常輕的力度拉開抽屜, 裏頭的筆記本仍安靜地平放著。
 
亞圖姆知道擅自看遊戲的東西是不正當的行為,他為了仔細看看裏頭的內容,只好這樣做了。
「夥伴,抱歉。」亞圖姆先由第一頁開始。
 
「1.我想與另一個我一起睡覺。
2.我想與另一個我一起洗澡。
3.我想與另一個我一起吃晚飯。
4.我想與另一個我聊天,談心事。
⋯ ⋯ ⋯ 61.我想與另一個我去遊樂園。
62.我想與另一個我玩怪獸卡片遊戲。
63.我想與另一個我再次見面。」
亞圖姆花了足足一小時,細閱筆記本上的一字一句,每句都令到他的心增添許多暖意。
亞圖姆想繼續翻閱下去,接下來的都是遊戲漂亮的畫功,都是什麼黑魔導、黑魔導女孩等。
亞圖姆想把筆記本關上時,最後一頁那清晰的一番話,引起他的注意。
 
「64.我想與另一個我永遠在一起,下輩子,還是再下輩子,也要在一起。」
亞圖姆抹出一道十分有幹勁的微笑,眼神無堅不摧
 
「夥伴,你希望想做的事,我會與你一起完成,因為,我會永遠陪伴著你。」亞圖姆低下頭,在最後一頁的那番話上,烙上一個吻。
 
當某種事物上被法老王烙印了一個吻,那些事物都必會成真。
亞圖姆將筆記本放好後,便坐在床邊。 他用手撩撥床上人兒的頭髮,手感好,還相當的順滑。
 
「晚安了,遊戲。」亞圖姆往遊戲的額頭吻了一口,滿意地揭開被子,鑽進被窩裏。
兩個長相酷似的二人,其中一人依偎在另一人的胸膛,另一個人犧牲自己的手臂給其中一人當是枕頭。
 
代表清晨的陽光,從窗外照射到房間裏。
亞圖姆因為陽光的照射,不得不起床,他身旁的人兒,仍呼呼大睡。
亞圖姆同時慢慢提出麻卑了的右臂,他不感到任何疼痛,也不覺得麻卑,因為他是為了自己愛的人,少許麻卑,算是什麼。
 
「另一個我,早安。」遊戲揉揉眼睛,打了個大大的哈欠。
「早安,夥伴。」亞圖姆笑意更深了。 遊戲驚奇自己昨晚睡得十分安穩,完全沒有發惡夢。
他知道,給予他安全感的,正是亞圖姆。
 
「另一個我,不如今天到遊樂園玩吧,就我們兩個。」遊戲眨眨眼睛問道。
「好。」亞圖姆聽到遊戲提出的要求,他無理由拒絕。
 
兩人互相對望,遊戲深深撲進亞圖姆的懷裡,亞圖姆亦用雙手,擁抱著他。
同一時刻望向窗外的景色,他們都深信,這是幸福的開端。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王 闇表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